星语沙司

【老番茄乙女向】心动测试

新人写文!文笔极烂!

全文1400+  请耐心看完!谢谢!


  1.他拿着我的魔方,侧坐在一旁的课桌上,手指轻轻在魔方上摆动着。漫无目的,却静谧美好。我的余光正好落在他的侧颜。他望向我,刚好对上他的眸子。他嘴角微微勾起,水灵灵的眼睛的望着我,好像在撒娇的说:“你教我。”


  2.他坐在画板前,手中的画笔在纸张上缓缓留下痕迹,慢慢画出一个完整的线条。他的手指修长,骨节分明。指尖轻柔抚过纸张。他看向自己画的静物,拿出笔杆比了一下,移到画上,利落的画下一笔。


  3.他身上总带着鸢尾花的清香,白色半袖和牛仔,简简单单。头发总是顺毛,显得乖乖的,有时不听话的几根头发会可爱的翘起。他眉型锋利,眼角却温柔。眼睛是最迷人的。浓密的睫毛,深邃的眼可装得下日月星辰。每次那眼眸双瞳剪水地望着,总是让人怦然心动。


  4.他总是让人很有安全感。会在你上台紧张时给予你肯定的目光,或是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挡在你身前帮你。他是一个有计划的人,办事很稳重,可是,唯独有时候会在你的问题上有时候会犯傻。


  5.他教你做题的时候,总是那么温柔,那么耐心。你认真的算着复杂的数学问题,殊不知他在一旁对你的侧颜早已沉迷。目光中不自觉透露出的温柔,透露出的光,不注意对上,心跳骤然加快。


 6.时光仿佛静止,那午后的暖阳正好,那门前的空气正好,那鸢尾花旁的你和他,正好。阳光被树荫遮住,稀疏漏出片片光斑。今天的他看起来有点不同。一向沉稳的他今天似乎有点紧张,你看着他表示疑问?他看着你,喉结动了动,眼神越发坚毅起来,“我……”他刚发出一个气音,你却不知为何突然有点紧张起来,手攥着自己的衣角。你看着他向你靠近,一步,又一步,只差差不多三十公分的距离,你好像能听得到心跳声,却分不清是谁的。“咚, 咚,咚, ”他对你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时间仿佛静止,你凝视着他的眼睛。几乎就那么两三秒,他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粉。我忍不住笑了,看他这么紧张,就专门靠近他的耳边说“好啦,我…也喜欢你!”


  7.于是你和他恋爱了。在某个校园里鲜为人知的林荫小道,你们抄近路走回宿舍楼。可能是刚吃完饭的原因,你们走得格外的慢。什么嘛,其实就是想和他一起慢慢从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。你的目光看着路,看着前方,心却只在乎身旁的侧颜。不敢明目张胆的看他,余光中却全是他。你感受到你们的手越靠越近,不经意的触碰,仿佛触电。你快速闪开目光,他也把手蜷了起来。你脑子里乱蓬蓬的,回忆的全是刚刚那一刻手上温暖的触感。忍不住把手放下。突然被一只手牵住,你猛的看向他。“宝贝,你都是我女朋友了,不是吗?”他握紧了你的手说:“所以,女朋友的手我可以牵吗?”


  8.在你心里,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的。他像一道光,照亮了你平淡的生活。他同时也可以照亮整个世界,可是,他没有。他选择倾注所有光芒在你身上。这么优秀的人啊,就在自己旁边闪耀,却宁愿为了你收敛光芒。你不喜高调,他便护着你,把你藏起来,藏进他的心里。


  9.你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,当他把你介绍给朋友的时候,有一位爱慕他已久的女生后来找到了你。她告诉你她可以放弃,但让你自己思考一下,你配不配得上他。其实那天你犹豫了很久。你是个有点自卑的人,身旁的他更是如此耀眼,你开始怀疑自己,是否真的和她说的一样,站在他身边的人不应该是自己。你站在窗边看着写东西的他发呆,心里默默想着那件事。直到他站起身向你走来,你才回过神。“想什么呢?心情不好?”你摇了摇头。收拾好情绪轻笑“没有。瞎想呢。”话音未落,他向你又靠近了一步,几乎是压倒性的向你倾去。你向后弯腰却直接被夹到窗户和他中间。没给你反应的机会,他的唇覆了上来。你猛的闭上眼睛。唇间温热的触感袭来,软软的。仅是一瞬的温存,基本就是两人碰了一下唇,但这足够令人心动。你睁开眼睛,目光有点呆呆的看着他。他伏在你的耳边说:“别瞎想了,初吻送给你,你要对我负责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10.后来的你释然了,可能是他的偏爱让你冲昏了头脑,也可能是你们长久以来的互相依靠。总之,你信任他,也习惯了自己作为他女朋友的位置。在他的影响下你越来越自信,蹒跚学步的向他的背影追去。而他愿意停下脚步,等你来到他身边……


     今后的日子,余光中都是你的侧颜。


end.

  


         以后可能还会有其他阴阳怪气成员的这种类型的文章,谢谢阅读!

评论(10)
热度(31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小白兔永远不会长大

© 星语沙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